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市林草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0 09:52 分享到:
       
 5月9日,市林草局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主持会议,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组长陈春晓应邀参加。

会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聚焦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要求,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切实增强集中治理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坚决落实任务措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捍卫“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强化纪律约束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着力点,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要将“当下改”与“长久立”紧密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全面改进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为推进林草事业提质增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