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市林草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4-23 10:12 分享到:
       
  4月22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集中治理鄂尔多斯市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对全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春晓、党组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性,自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严格执行“十一严禁”规定要求,毫不放松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聚焦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确保集中治理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注重标本兼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对照清单,一项一项查问题、一条一条找原因、一件一件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形成以上率下、协调一致推进集中治理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集中治理工作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本次集中治理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市林草局服务水平,确保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创建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打好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十一严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