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召开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07-19 15: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714日,市林草局召开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海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梁振金、高海霞,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武海涛在讲话中指出,承担公务员绩效管理试点是组织交给市林草局的一项极为重要工作任务,扎实做好绩效管理试点各项工作,是提升“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与林草改革发展相适应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各科室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试点工作的原则要求和任务内容,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把绩效管理试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为全面推动公务员绩效管理与公务员平时考核的有机结合,积极探索新时期林草干部队伍特别是公务员队伍管理的新模式,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更好服务保障林草事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