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绿色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暨文艺演出

作者:   来源:宣传办   发布时间:2021-07-12 09:31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全市林草系统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讴歌为鄂尔多斯生态建设作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72日,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绿色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暨文艺演出。

通过市、旗十二位选手生动精彩的演讲,让我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再次回顾几代林草人艰苦奋斗,与天斗、有地斗的豪迈,感受到林草人建设家园、守护绿色的初心和使命。

演出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同庆百年华诞,再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凝聚全市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