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4 08:31 分享到:
       

  1217日,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老干部座谈会。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副局长武海涛与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及部分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海涛就2020年全市林草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韩玉飞代表市林草局向老干部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并重点就2020年家庭林、草场建设等情况向老干部们做了介绍。他表示,今年10月份以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连续两集播出鄂尔多斯“愚公”治沙和家庭林草场建设情况,这既是对鄂尔多斯老一辈治沙精神的弘扬,更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开创的治沙新路的肯定和激励。鄂尔多斯生态建设能够取得诸多成绩,和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分不开。今后,林草工作肩负的任务还很艰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很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林草事业的发展,多出主意、想办法、谋思路,为林草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全市林草事业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对于当前全市家庭林、草场建设的创新思路给予肯定和赞扬,认为这是找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融合发展的关键点,并就下一步产业链的延伸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