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国家林草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组织境外非政府组织项目合作调研组到鄂尔多斯市考察调研

作者:娜荷雅   来源:外援办   发布时间:2020-11-25 10:31 分享到:
       

  

  1120日至21日,国家林草局对外合作项目中心司长孟宪林带领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北京代表处中国区主任钱京京调研组一行到鄂尔多斯市就林草生态修复试点项目合作开展调研和磋商。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自治区专员办专员李国臣,内蒙古自治区林草局副局长娄伯君,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神东集团上湾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布尔台采煤沉陷区生态治理示范项目,最后在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座谈交流。调研组对鄂尔多斯市的采矿业与生态环境保护同步发展,有效地改善了矿区脆弱的生态环境,取得了良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展望后期项目合作顺利愉快。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北京代表处为国家林草局主管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是一家国际公益环保组织,成立于1970年。NRDC主要通过开展政策研究,介绍和展示最佳实践,以及提供专业支持等方式,促进中国的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   

         

   

(娜荷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