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8-10 09:5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市直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能力,86日下午,市林草局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张奋兵主任就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张奋兵主任围绕“两个责任”的内涵、相互关系等方面作了系统深入地讲解。张奋兵主任通过理论讲解、全市违纪违法案件数量分析、林草行业违纪违法案例解读,对“两个责任”如何落实进行全面系统解读。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基础在于思想教育,关键在于制度建设,核心在于责任追究,是落实“两个责任”的前提;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是党内监督专责机关,是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具有党内监督的权威地位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是落实“两个责任”的保障。张主任的讲解知识结构分明、逻辑思维缜密、理论联系实际,让广大党员对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为市直林草系统更好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造林总场(市林草局)纪检组书记苏文艺主持会议并对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