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鄂尔多斯市全国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土地监测外业调查工作已接近尾声

作者:   来源:防沙治沙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4 10:21 分享到:
       

7月21日-26日,自治区林业勘察规划设计院郭金海副院长带队到我市各旗区对荒漠化和沙化土地监测外业调查工作进行了调研。全国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土地监测工作从2019年底启动,前期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在达拉特旗进行了技术培训并开展了试点工作。今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荒漠化和沙化土地监测外业调查工作从5月份全面铺开。

自治区林业勘察规划设计院派出8个工作组,与我市各旗区相关技术人员组成联合现地调查组,按技术规定要求抽取一定数量的图斑进行外业调查,核实并完善各项调查因子,采集图斑现地照片,并对上期采集点进行复位。鄂尔多斯全市计划调查外业图斑9414个,目前已完成95%以上,外业调查工作已接近尾声,各工作组正在进行最后的查漏补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