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07-08 15:33 分享到:
       

  

  628日上午,市林草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主持会议,并与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韩玉飞指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不抓落实是失职,抓不好落实是渎职”的理念,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到工作各环节、全过程。

  韩玉飞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保持忧患意识和清醒头脑,直面矛盾、勇于担当,通过领导干部和老党员示范带领、中坚力量和年轻后辈效仿超越等精神引领,推动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跋山涉水的精神状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在各种考验面前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维护林草系统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韩玉飞要求,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国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眼光和能力,提升综合领导决策能力。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政表率,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以真诚的态度正确对待和主动接受来自组织、社会、群体、舆论、媒体等各方面的监督,确保权力正确有效行使。各党支部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政勤政的文化氛围,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延伸、扩大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使健康向上的、先进的廉政文化深入人心,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气。

  市林草局党组成员乌云其其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