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工站开展经济林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市林工站   发布时间:2020-06-16 15:58 分享到:
       

  为有效我市果农种植管理技术较为传统落后,对果树修剪缺乏专业知识,农产品产量、品质不理想等问题,69-10日,市林工站聘请延安市果业研究发展中心陈新宝教授深入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准格尔旗,对基层林业业务人员及当地的果农开展果树管理教学。陈教授从果树的拉枝、整形和疏花疏果以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讲解和示范,现场与大家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使果农切实掌握技术要领,解决果树管理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本次培训主题突出、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通过科学种植管理,进一步提高农产品产量和品质,增加果农收入,为我市经济林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林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