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全市森林草原督查图斑整改专题会在鄂前旗召开

作者:张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9 16:07 分享到:
       
 4月30日,市林草局在鄂前旗召开全市森林草原督查图斑整改专题会,对全市森林草原督查图斑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副局长阿拉腾宝、乌云其其格,市造林总场副场长,各旗区林草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鄂前旗人民政府旗长布仁其木格、副旗长孙有君陪同观摩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观摩了雅什木都植被恢复点,参观了鄂前旗大数据中心,并听取了鄂前旗林草局局长秦岭峰就森林草原督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市林草局副局长阿拉腾宝、乌云其其格分别就做好当前森林和草原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

韩玉飞首先对市旗两级林草干部职工坚守一线,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谋划开展业务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森林草原督查图斑整改任务非常艰巨,大家要高度重视,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按期完成整改任务。韩玉飞还就春季造林绿化、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禁休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