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工站党支部开展黄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实践学习主题党日暨“抓党建、精规划、促推广”党建品牌活动

作者:   来源:市林工站   发布时间:2020-05-09 15:55 分享到:
       
 近日,市林工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赴杭锦旗吉日嘎郎图镇黄介壕嘎查开展黄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实践学习主题党日暨“抓党建、精规划、促推广”党建品牌活动。

党员干部现场了解了黄介壕嘎查及示范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与施工方讨论实施方案的细节,就遇到的问题双方达成一致,给予有效解决。随后在业务骨干的带领和技术指导下,大家将一棵棵承载着绿色希望的杨树栽种到泥土里。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把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