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草局开展“转作风、播绿色、护黄河、暖民心”系列党建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5-09 15:5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创建“党建引领·逐绿先锋”党建品牌,更好地完成服务林草工作中心、建设党员队伍两大任务,把机关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心守护母亲河的强大力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市林草局开展“转作风、播绿色、护黄河、暖民心”系列党建主题活动。

正值春季植树造林季,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我市造林生产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为了抢抓墒情、不误时机,市林草局坚持党建引领,筑堡垒当先锋,在督促包联旗区开展春季造林工作和家庭林草场建设、沿黄生态经济带建中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打响了春季造林攻坚战。

本次党建主题活动是我局创建“党建引领·逐绿先锋”党建品牌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林草战线广大党员做好“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