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韩玉飞就达旗家庭林场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苏一鸣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7 16:55 分享到:
       
  3月24日,市林草局局长韩玉飞,副局长阿拉腾宝,武海涛以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赴达旗就家庭林场等情况进行调研,并与达旗人民政府旗长高怀京、副旗长黄建军就“黄河生态经济带”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达旗白土梁林场、吉隆生态沙棘育苗基地、山湖沙棘种植基地、张丽军家庭联合林场和王利军家庭林场,实地查看了林场及企业在良种培育,产业发展以及春季造林进展方面的情况,就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实地探讨。韩玉飞对家庭林场在推动黄河生态经济带发展中起到的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给予肯定,对张丽军、王利军等家庭林场带头人艰苦创业、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推动产业发展,带动周边农牧民增收的精神给予鼓励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