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致市林草局全体妇女同志的倡议书

作者:郭欧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09:57 分享到:
       
  
  多年来,市林草局妇女同志积极投身于鄂尔多斯市林草事业,奋发进取、勤勉敬业,为鄂尔多斯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智慧和汗水,为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奉献了巾帼力量。为进一步动员全局妇女同志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构筑祖国北疆万里绿色长城添砖加瓦,市林业和草原局向全局妇女同志们发出倡议: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林草事业增辉添彩!
  

 

  

 

  

  牢记巾帼新使命,做人民满意放心的服务者
  

 

  

  以人民满意为追求,百姓口碑为标尺。妇女同志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以特有的智慧、温柔和包容保持着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要勤奋学习新知识、努力掌握新技能、不断提高新本领,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学习型、知识型、奉献型的时代新女性。充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增强先行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要把对群众的服务精神,转化为脚踏实地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让人民满意,让组织放心。
  

 

  

 

  展现巾帼新作为,做绿色鄂尔多斯的代言者
  

 

  蓝天还是那方蓝天,荒漠还是那片荒漠,但鄂尔多斯的生态面貌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所有林草人的共同努力。妇女同志们见证了这里的沙漠变绿洲,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奉献从未缺席,初心从未改变。我们有义务讲述沙漠中每一抹绿色的故事,有责任传播沙漠中每一份坚守的感动。沙漠有绿色就有希望,鄂尔多斯的绿色需要妇女同志的一份力量,要坚定干事的决心,鼓足克难的勇气,把成功之道坚持下去,把成功经验传授出去。
  

 

  

 

 

  彰显巾帼新风采,做生态文明理念的践行者
  

 

  
妇女同志们要带头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充分展示女性“忠诚、坚韧、慧雅”风采,继续传承尊老爱幼、勤俭持家等美德,身体力行展现林草妇女同志的良好形象。要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和践行生态文明紧密结合起来,在播绿造绿的过程中,把生态文明的种子“种”进心田,深植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生态责任意识,辛勤耕耘,丰硕收获;奋勇攀登,一览风光。

 

  

青山不老是美丽,绿水长流是幸福。让我们乘一缕时代的东风,撒一路希望的种子,护一片传奇的绿色,从天鹅过境的黄河湿地到遗鸥飞翔的内陆盐沼,从茫茫库布其沙漠到马兰花开的草原。沙海转型,大漠逐梦,请携起手来,以奋发有为的林草女性风貌,用实干鼓起梦想的风帆,用奉献推动事业起航,让这片土地,在我们的奉献中千秋万代绿树成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