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自治区林草局调研组调研我市林草生态扶贫工作

作者:苏一鸣   来源:生态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6-12 08:07 分享到:
       
  

  

  6月4日至5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巡视员杨俊平一行到鄂尔多斯市杭锦旗调研林草生态扶贫工作。市林草局副局长武海涛及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和杭锦旗林草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杭锦旗独贵塔拉镇两户贫困护林员的住房、生活条件,详细了解了贫困护林员收入及享受保障政策情况,查看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明白卡,并鼓励贫困护林员在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指引下,通过自己努力、辛勤劳动,实现稳定脱贫和增收致富。调研组还到独贵塔拉镇道图嘎查委员会参观了嘎查与亿利集团开展党建、扶贫工作展览室。

   

   

  在召开的专题汇报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杭锦旗林草局关于生态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生态扶贫工作标准,做细做实工作,全面掌握情况,完善生态扶贫档案,总结提炼生态扶贫典型,保障生态扶贫责任、政策、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