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暨生态扶贫调度会

作者:市生态扶贫办 苏一鸣   来源:生态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9-05-29 10:12 分享到:
       
  
  近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暨生态扶贫调度会,会议讨论了《鄂尔多斯市2018年国家脱贫攻坚省际交叉考核问题整改方案》中涉及林草生态扶贫领域的问题,对下一步脱贫攻坚整改和生态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武海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围绕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认领问题;对于涉及本部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责任明确,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有力的举措扎实整改。

   

  

  会议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入旗区开展督查,把握时间节点,跟踪调度各旗区脱贫攻坚整改和生态扶贫进展情况,加强引导和督促旗区林业和草原局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加强档案管理,积极与市扶贫办对接,整合其他部门扶贫措施和政策,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整改和生态扶贫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