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长者模式

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工作动态>林草资讯

伊金霍洛旗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2019年第二次义务劳动——植树活动

作者:伊旗林草局 丁晓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4 分享到:
       
  
  为了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城市美化绿化工作中来,5月8日上午,按照旗旗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全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直属单位以及部分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在阿镇中心城区积极参加2019年第二次义务劳动。活动由旗林草局和园林局具体负责。伊旗林草局负责做好片区内全旗16个单位1700余人挖树坑和栽植苗木的划分和技术指导工作,计划完成挖坑栽植樟子松34000余株。
  

 

  在阿成西线劳动片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干部职工们挥锹挖坑,填土浇水,细心种下一棵棵树苗,处处洋溢着植绿护绿、美化家园的热潮。
  

 

  据悉,此次义务劳动时间为2019年5月8日至2019年5月10日,为期三天,同时各乡镇和园区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义务劳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投身到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中来,为建设美丽伊金霍洛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