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教育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 鄂尔多斯市生态文化博览馆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19-06-25

    6月20日,中共鄂尔多斯市生态文化博览馆支部联合中共鄂尔多斯市森林草原防火办公室支部和中共鄂尔多斯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分管副局长武海涛同志参加了活动。

                          

    首先,武局长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理解把握初心使命,做林草生态建设先锋》的党课。武局长表示,作为工作在林草生态建设一线的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认清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的新理念和新思想,时刻提高党员标准和党员形象,更好地为鄂尔多斯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武局长和全体党员干部对生态馆场馆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4.5公里的徒步活动,充分感受了生态建设成果,共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作者乔婷)

               

               

 

上一篇: 市防火办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主题党风廉政日活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森林公安局党支部组织观看《雪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