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市林草局召开“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强本领,百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助推家庭林草场建设”主题活动工作动员会


      来源: 市林草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10-27

 

    10月20日,市林草局召开“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强本领,百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助推家庭林草场建设”主题活动工作动员会,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俯下身子到基层群众中去,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助推全市家庭林草场建设更上新台阶。市林草局在家班子成员,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海涛、阿拉腾宝分别宣读了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和党建任务清单。党员代表樊金富、支部书记代表梁振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作动员讲话。

 

 

 韩玉飞指出,鄂尔多斯生态建设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鄂尔多斯人民群众的接续奋斗。广大家庭林场主、家庭草场主就是他们中的典型代表。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使党员干部在生态建设一线接受教育,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磨砺成长,在克难攻坚中锤炼党性作风,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水平,锻造一支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

韩玉飞强调,开展家庭林草场建设是在实践中探索找到的一条适合鄂尔多斯荒漠化地区生态建设与保护的“细胞工程”,是带领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走到田间地头、走进农牧民家中,指导家庭林草场建设与发展,在联系群众中检视剖析自己,真正同人民想在一起,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帮助农牧民准确把握与林草生态建设及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让党的政策在鄂尔多斯大地开花结果。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和百折不挠、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作风,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不负荣誉、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砥砺前行,让家庭林草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为鄂尔多斯生态建设谋发展,为促进家庭林草场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 市林业工作站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