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市林草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 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9日,市林草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在家党组成员、全局100多名党员及接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市林草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武海涛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造林总场(市林草局)纪检组组长苏文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海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宣誓仪式后,武海涛就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通报。

   

  大会对1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广大党员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艰苦奋斗、履职尽责,为鄂尔多斯林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同时对“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劳动者”“青年绿化标兵”“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鄂尔多斯林草生态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市林草局党组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苦干实干,以实实在在的绿色业绩彰显“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实现鄂尔多斯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鄂尔多斯防线努力奋斗。

     

韩玉飞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秉持人民至上理念,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为推动鄂尔多斯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组织保证。

   

  最后,韩玉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持人民至上,奋发担当作为”的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市林草工作实际,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作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做群众信任、群众依赖、群众满意的人民公仆。

     

     

上一篇: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 庆“七一”现场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 “红绿”淬炼 草原明珠多锦绣 ——市林业和草原局“党建引领•逐绿先锋”品牌效应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