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党建品牌】市林业国际项目办市动管站联合支部开展“转作风、播绿色、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市林业国际合作援助项目办公室、鄂尔多斯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联合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0-05-2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市林业国际项目办市动管站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乌审旗乌兰陶勒盖治沙站开展了“转作风、播绿色、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苏里格经济开发区廉政教育基地和乌兰陶勒盖治沙站项目区,听取了治沙站长就国有乌兰陶勒盖治沙站总体情况介绍,在项目现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将入党誓词和党纪党规铭记于心。

 

 

 

  (娜荷雅)

上一篇: 【党建品牌】市林业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服务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市林业信息中心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做好林草信息人”主题党日暨品牌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