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市林科院党支部开展“创一流科技、树行业先锋”主题党日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市林科院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0-04-09

47日下午,市林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伊金霍洛旗欧李(中华钙果)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实施现场开展“创一流科技、树行业先锋”主题党日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活动特邀内蒙古农业大学李连国教授现场培训指导。李连国教授对欧李(中华钙果)的特征特性、栽培技术、抚育养护、经济效益、市场前景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项目组技术人员与李教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现场互动问答。

   

市林科院党支部书记刘朝霞强调,欧李(中华钙果)栽培技术推广示范项目是我院申报的2019年中央财政林科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按项目合同及实施方案,地面实施即将完成,接下来要精心抚育管理,将栽培技术熟化推广并进行总结。林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欧李栽培技术真正弄懂学通,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创一流科技、树行业先锋”战斗堡垒作用,要将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与业务工作真正融会贯通,为项目顺利实施完成,为鄂尔多斯经济林建设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共鄂尔多斯市林业治沙科学研究院支部委员会

                                      202047

上一篇: 市林业信息中心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 做好林草信息人”主题党日暨品牌党建活动 下一篇: 市林草局开展“共读红色经典、感悟不变初心”主题读书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