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群动态

市林科院党支部《固本强基抓党建 科技为先谋发展》案例荣获2018年度鄂尔多斯机关党建优秀案例三等奖


      来源: 鄂尔多斯市林科院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18-11-12

119日的鄂尔多斯机关党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机关党建工作优秀案例推介会上,市林科院党支部以《固本强基抓党建 科技为先谋发展》案例,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2018年度鄂尔多斯机关党建优秀案例三等奖,是24个获得2018年度机关党建优秀案例中以支部为单位获表彰的仅有的五个支部之一。

                                 

市林科院党支部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思想,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注重发挥“创一流科技 树行业先锋”党建品牌效应,不断强化作为基层林业科研单位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实现了围绕提升林业科技服务促党建、党建引领示范促林业科技发展“两促进”“两提高”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市林科院党支部《固本强基抓党建 科技为先谋发展》案例已作为党建优秀案例入编至由市直机关工委和鄂尔多斯机关党建研究会编印的《机关党建工作优秀案例》,发放至全市各级党组织作为示范案例予以学习。
上一篇: 市林草局把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严肃组织生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