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风廉政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8-01
       7月28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宝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贾玉宝分析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形势,指出党员干部要全面履行好岗位职责,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一要站好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以初心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履行职责使命,时常“吾日三省吾身”,是否有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是否把本职工作做到位,是否有真抓碰硬和吃苦耐劳的勇气,敢于担责敢于斗争。三要廉洁自律,在思想上固本培元,在追求上把握方向,在行为上严格约束。

贾玉宝强调,党员干部要保持平常心,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洁身自好,自觉净化“朋友圈”,远离“圈子文化”,注重家风建设,坚持原则底线,不断提升个人道德品行修养,树立守正笃行、廉以修身的林草人形象。

上一篇: 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