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风廉政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8-01
       721日,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乌云其其格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前往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正气清风主题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倡廉厅、问廉厅、鉴廉厅、育廉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落马高官的痛心忏悔》《警惕贪》。展馆结合图片、文字、多媒体、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通过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示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历史清廉官员故事、老一辈革命家优秀家风传承、各类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以及惩治和预防腐败的重大成果,给在场的每一名干部职工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大家从视觉上、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让信念更加坚定,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公职人员职责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树立守法、清正、廉洁、务实的林草干部形象,为鄂尔多斯生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