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风廉政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鄂尔多斯林草发布     发布日期: 2022-06-27
       6月22日,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市林草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武海涛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凤丽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片和市纪委监委推出的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本次大会警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底线红线;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深刻剖析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 加强作风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