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风廉政

市林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 2020-07-07

  6月29日下午,市林草局召开市直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的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造林总场(市林业和草原局)纪检组组长苏文艺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内蒙古纪委监委关于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税务局长赵彦军违规使用公车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市直林草系统干部职工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恪守廉洁自律准则,遵纪守法。苏文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严格规范公务行为和个人行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和管理,抓早抓小抓预防,树立起林草系统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珍惜和维护好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这一至高荣誉,努力营造林草系统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个县委书记的贪与悔》。

               

上一篇: 市林草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篇: 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