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风廉政

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 2020-07-07

  为全面落实市直林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林草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6月28日,市林草局召开了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武海涛就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造林总场(市林草局)纪检组组长苏文艺就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说明。韩玉飞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恒心,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和研究部署,强化大局意识,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地落细。配合派驻纪检组强化监督执纪,切实有效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确保林草系统风清气正。

  会议同时就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阿拉腾宝、乌云其其格参加会议。

                  

上一篇: 市林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 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