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风廉政

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 2020-07-07

  近日,市林草局组织召开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对新任18名科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首先对新任干部就职表示祝贺,并代表党组对新任干部廉洁履职,提点要求。一是要懂纪律,守规矩,做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忠诚老实的政治表率;二是要讲忠诚、耐考验,做忠于组织、忠于事业的忠诚表率;三是要强作风、塑形象,做公道正派、不徇私情、不谋私利的公正表率;四是要勤学习,强本领,做政策清、法纪明、实践深、经验丰的勤政表率;五是要勇担当,真干事,做用心谋事,尽心干事,走心成事的实干表率;六是要严律己,受监督,做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自律表率。

  市纪委派驻市造林总场(市林业和草原局)纪检组组长苏文艺参加会议,并就增强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强调要求。

                       

上一篇: 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 下一篇: 市林草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