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鄂尔多斯市林草局>党建网>党风廉政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来源: 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 2020-05-25

  各科室、直属单位:

  2020年“五一”、端午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深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节日期间,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林草事业发展,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一体推进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整治,对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局上下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二、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发挥干部带头效应

  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推进生态建设的同时,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实的行动举措,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对标对表,

  模范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主动抵制歪风邪气,既不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也不搞违规使用公款、公车、公物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各科室、直属单位要加强对本科室、本单位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积极主动配合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调查,对顶风违纪的,坚决从快从严查处纠治,确保全局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0428

上一篇: 市林草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切实抓好正风肃纪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